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上门送抗原检测试剂盒
北京进一步提高精准防控水平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分类制定并不断完善优化防控措施
北京进一步提高精准防控水平

 

本报讯(记者 陈曦)11月28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当前,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社会面病例数持续高位增加,快速增长势头有所遏制,但疫情发展仍处于较快增长时期,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处在“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吃劲阶段。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有针对性地优化细化防控措施,力争以最短时间坚决遏制疫情快速上升势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首都功能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进一步提高精准防控水平,依法分区分级分类开展防控工作。各区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坚决执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好优化防控措施二十条,开展分区分级分类精准防控,把握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各区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分类制定并不断完善优化防控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科学精准的防控工作,做到“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引导好”。(下转第3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