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发布25条建筑主题游线路
实现医疗服务和院感防控两不误
本市加大对种业关键技术等信贷支持力度
本市11月14日0时至15时新增本土感染者257例
中石油研发中心A19地块一期工程首栋单体封顶
“首届胸科创新大会”在城市副中心召开
朝阳区核酸检测点进一步向居住区附近布局
本市启动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本市三区将建3座消防站 明年6月开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区核酸检测点进一步向居住区附近布局

 

本报讯 (记者 刘欣欣) 在昨天召开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朝阳区副区长孟锐通报,近期朝阳区社会面筛查连续发现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且多点散发,涉及区域不断扩大,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

孟锐表示,为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朝阳区部分区域划为低风险区。请低风险地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居民朋友履行好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减少非必要外出,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根据低风险区核酸检测的相关要求,朝阳区对核酸检测点位布局进行优化调整,进一步向居住区附近布局,调整优化了617个点位、908个通道,新设100个点位、104条通道,调整后共设置1824个点位、2883条通道,点位、通道均进一步增加。调整后,方便居民就近进行核酸检测,特别是有利于发现混管阳性后第一时间锁定落位风险人员,快速阻断病毒传播。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