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延庆龙湾湖 首现上百只白骨顶鸡
调集力量加强高风险区域管控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
调集力量加强高风险区域管控

 

本报讯 (记者 刘欣欣) 11月14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近期,北京市新增本土病例数持续走高,疫情进展呈现上升态势,社会面病例涉及多区,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首都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进一步加强和优化防控措施,坚决、果断、迅速遏制病例数上升势头,尽快控制本轮疫情传播,坚决打赢首都此轮疫情歼灭战。

徐和建说,要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政策,持续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徐和建表示,要调集力量加强高风险区域管控,同时做好相应生活保障。进一步做好重点病例、重点点位和重点区域流调排查,科学溯源,精准防控;涉疫学校、工地、医院、养老院、餐厅、快递物流等行业部门要细化防控措施,狠抓落实。加强隔离点管理,做好相关人员全流程风险管控,严防交叉感染。分级分类开展疫情处置,在隔离转运、核酸检测、人员流动、医疗服务、疫苗接种、服务保障企业和校园等疫情防控、滞留人员疏解等方面采取更为精准的举措。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强化社会面防控措施,全力降低病例数,阻断隐匿传播。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