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保交楼:多部门出台专门措施 多地因城施策
我国成功发射云海一号03星
“失去的卫星”理论解释土星两大谜团
中国企业亮相2022柏林轨道交通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业亮相2022柏林轨道交通展

 

新华社电 德国柏林轨道交通展20日开幕。这是该展会自2018年以来时隔4年再次举办。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华为等中国企业亮相今年的展会。

在今年展会上,中国中车展出了时速600公里的磁悬浮列车、高速智能动车组、氢能源技术等最新科技成果。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工程师刘天童介绍,智慧、绿色、一体化的列车技术是此次展出的重点,希望能为用户提供低碳排放的解决方案。

土耳其国家铁路公司工程师埃萨特·卡拉杜曼说,他们公司同多家中国企业建立了合作,对来自中国的铁路运输设备十分满意。卡拉杜曼说:“来自中国的产品是十分重要的,有些公司我们已经合作十年了。”

柏林轨道交通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是该行业全球规模领先的展会。2020年该展会因新冠疫情取消。今年的展会定于9月20日至9月23日举行。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