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白衣天使 节日快乐
北京12个区开展三轮区域核酸筛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2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12个区开展三轮区域核酸筛查
所谓“封城”“静默”都是谣言,抢菜、屯购更没必要
 

本报讯(记者 盛丽)5月12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通报,为及早发现病毒隐匿传播风险,迅速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从5月13日开始,利用周末窗口期,连续三天在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经开区等12个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要特别说明一点,本市有序组织区域核酸筛查期间只是倡导市民朋友减少流动,所谓“封城”“静默”都是谣言,抢菜、屯购更没必要,请市民朋友不用担心,整个城市运行保障都不会受影响,社会面保持正常。

徐和建介绍,核酸筛查期间,13日(周五)倡导居家办公,14日、15日(周六、周日)居家休息,减少流动,就地参加核酸检测。各单位要督促所属人员积极参加核酸筛查,做好员工居家办公的具体安排。对每轮未按要求参加核酸筛查的人员,北京健康宝将弹窗提示补测,并在查询到检测结果后自动解除弹窗。(下转第3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