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诗词两米线”
朝阳全区及其他重点区域实行居家办公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2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出台六项措施
朝阳全区及其他重点区域实行居家办公

 

本报讯(记者 盛丽)5月5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三百二十五场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处长田伟通报,自5月5日起,朝阳、海淀、房山、通州所涉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和临时管控区的公共交通进行运营调整。朝阳全区及公共交通运营调整区域内工作或生活的人员,实行居家办公和“点对点”闭环管理。为确保上述区域更好落实居家办公要求,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提出六项措施。

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带头落实居家办公要求,居家办公人员可就地转为志愿者。中央和国家机关、央属企事业单位、大型头部企业原则上保持不高于50%的到岗率。商业写字楼宇、办公型企业员工原则上实行居家办公。城市运行保障、公共服务和参与防疫工作的一线人员正常上班。各类确需到岗人员实行单位家庭“点对点”闭环管理。室内文化娱乐场所、体育健身场所、培训机构等全部暂停营业。

(下转第3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