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消杀快递
北京冬奥会竞赛日程终版发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冬奥会竞赛日程终版发布
2月5日迎来首个金牌日
 

本报讯 经国际奥委会批准,北京冬奥组委发布北京冬奥会竞赛日程终版。

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定于2月4日举行,成为“双奥之城”的北京将再次聚焦世界目光。但在开幕式之前,一些项目的比赛会提前打响,包括冰壶、冰球、自由式滑雪等。其中,最先开战的是冰壶。

根据赛程,冰壶项目将于2月2日拉开战幕。中国队将在2日晚的混双比赛中对阵瑞士,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冬奥会上的首战。

2月5日(大年初五)是北京冬奥会首个金牌日。素有“金牌之师”之称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将在混合团体接力项目上冲击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首枚金牌。本赛季四站世界杯,中国队不止一次在该项目中登顶。

2月20日下午14时30分举行的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越野滑雪将为本届冬奥会比赛项目画上句号。(综 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