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金融工会慰问冬奥一线银行网点职工
美团(北京)工会正式成立
阿里在京近万名职工有了“娘家”
门头沟区总工会安全普法进基层
密云区总工会启动职工暖冬回馈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云区总工会启动职工暖冬回馈活动
将发放3000个千元家电专享券包让利职工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近日,北京苏宁易购密云店联合密云区总工会,共同启动“感恩回馈、献礼密云——密云区工会职工暖冬回馈专场”活动。活动期间,该店将累计发放3000个千元家电专享券包,让利密云职工。

据了解,值此“两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密云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落实市总工会“我为职工办实事”精神,扩大服务范围,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密云区总工会积极协调整合多方资源,以服务职工为宗旨,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冬回馈活动。

“此次联合北京苏宁易购密云店开展专场活动,是在全市通用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密云职工专项的‘1000元家电专享券包’、特惠商品等服务。”密云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宗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表示,此次活动是惠及广大职工的暖心工程,是巩固党的群众基础的民心工程,是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聚心工程。下一步,密云区总工会将与更多的企业平台建立合作关系,为密云职工送去更多福利。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