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军参联会主席表示 阿富汗战争以“战略性失败”告终
科研人员发现澳最古老鹰化石
朝鲜成功试射新型高超音速导弹
岸田文雄:数年煎熬 一朝登顶
亚洲一些国家新冠疫情趋缓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鲜成功试射新型高超音速导弹

 

新华社电 据朝中社29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28日上午在慈江道龙林郡都阳里成功试射了新研发的“火星-8”型高超音速导弹。

报道说,通过首次试射,国防科学家们确认了该导弹在主动段的飞行控制性能和稳定性、导弹战斗部的制导机动性和滑翔飞行特点等技术指标,并确认了发动机及首次采用的安瓿化导弹燃料系统的稳定性。试射结果证明,所有技术指标均已达到设计目标。

朝中社报道说,这一导弹研发项目对大力提高朝鲜尖端国防科技力量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朝鲜军方9月15日成功试射铁路机动导弹,精准打击了设在东部海域800公里水域的目标。朝鲜国防科学院9月11日和12日还分别成功试射了新研发的远程巡航导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