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足:99%的希望,也要尽100%的努力
百年百家全国书画巡展开幕
北京端午文化节带来多元体验
2021龙潭端午 文化节启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
延庆康庄“国潮”端午人气旺
百部红色经典读物进社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年百家全国书画巡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 边磊)近日,“永远跟党走”——百年百家全国书画巡展首站在东城区“1+1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采用公开征稿和特邀创作两种形式征集作品,吸引了全国广大书画家踊跃参加。活动期间,共收到全国20多个省市区书画作品2000余幅,终评共选出书法、美术作品各100幅参展。

此次巡展展出的革命楹联、诗词,以及革命先驱的名言警句等书法作品,携手描绘百岁峥嵘辉煌图景的绘画作品,共同展现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长卷。

本报记者 于佳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