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强化党建引领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北建大举办首届教职工心理健康节
青年职工手抄报重温党史
劳模绣党旗 建功副中心
怀柔工会慰问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
昌平职工参观劳模图片展
北京地铁3号线08标项目部开展劳动竞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地铁3号线08标项目部开展劳动竞赛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刘晓翠)为确保北京地铁3号线08标项目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近日,北京城建集团和北京住总集团两级工会联合启动主题为“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时代”的劳动竞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介绍,北京地铁东坝车辆段为3号线、12号线共址车辆段,是迄今为止我国最大的车辆段工程,也是北京市重点工程。北京住总集团承建的3号线08标位于该车辆段用地西部,项目于去年3月开工,预计将于2022年底实现工程竣工。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北京城建集团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宣读了《关于在地铁3号线8标项目开展劳动竞赛的通知》。根据安排,此次竞赛至12月31日结束,面向地铁3号线08标项目部3个工区,就围绕“九项内容”、实现“五零目标”、争创“四个工程”开展大比拼。北京城建集团、北京住总集团两级工会联合成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并下设检查评比小组,同时制定了相应的考核和奖励办法,分两个阶段进行评比,以督促各参赛工区攻坚克难。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