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视窗
3上一版  下一版4
 
礼赞劳模 闪耀如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21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礼赞劳模 闪耀如她

女劳模T台靓姿,展示首都职工的美丽范儿
服装师为女劳模测量体型以方便选择衣服
化妆师为女劳模修眉
女劳模变身文艺范儿
摄影师为女劳模拍时装人像,指导其展示优雅风度
服装师为女劳模选时装款式
化妆师为女劳模美化妆容
 

“真不敢相信,我还可以这样穿。由于工作性质,平日里大部分时间都穿着工作服。这样子量身定制的服装,还是第一次体验到。”全国劳动模范、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客运分公司汽车驾驶员常洪霞看着镜子里装扮好的自己,一时间难以置信。

5月7日,一场由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劳动午报社主办,“美丽北京人”项目支持的“成就优雅 闪耀职场”首都女职工形象力提升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来自北京公交、教育、医疗、邮政、餐饮等行业的10位女劳动模范参与到沙龙变装秀活动中,感受到了劳动美之余的生活美,也由此拉开了此次主题活动的帷幕。

主题系列活动包括线下“迎冬奥美丽大讲堂”系列讲座、“全新姿态 形象美学”专业沙龙、线上“丽人攻略”微课堂及公众号日常福利专区等,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宣讲与互动相结合”“技巧传播与个性化服务相结合”“体验与展示相结合”等寓教于乐的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女职工红妆工装两相宜,内外兼修集一身,以良好的仪容风度展示首都女职工的美丽范儿。

□本报记者 白莹/文 陈艺/摄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