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海淀集中开放 6处公园绿地
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京举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京举行
王东明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4月27日上午,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全国各族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各阶层劳动群众,向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向全国广大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王东明指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立场坚定的模范、建功立业的先锋、创新创造的楷模、顾全大局的表率。广大职工群众要以他们为榜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上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王东明强调,“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为广大职工群众发挥作用、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和舞台。各级工会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下转第3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