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太臭了,我要想办法搬出去”……
伊朗表示不允许伊核谈判沦为“消耗战”
“少有所学”为“壮有所为”奠定基础
我国首次在野外成功救护野生东北虎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朗表示不允许伊核谈判沦为“消耗战”

 

新华社电 伊朗副外长阿拉格希25日说,伊朗不允许伊核谈判沦为“消耗战”。如果伊核协议相关方态度“不够认真”,伊朗将退出谈判。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阿拉格希当天参加伊朗议会国家安全与外交政策委员会会议,介绍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的伊核协议相关方会议情况。他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伊核协议相关方会议持续的确切时间无法预测,但伊朗不允许谈判沦为“消耗战”。

他说:“如果伊方认为其他相关方态度不够认真,打算拖延时间或者增设议题,伊朗将退出谈判。”

阿拉格希说,因为谈判涉及议题严肃,需要认真考虑和讨论,伊朗并不急于仓促完成谈判。

阿拉格希再次敦促美国率先解除对伊制裁,并表示伊朗也将在核实制裁解除后完整履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