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北京首批尘肺病 康复站揭牌
为何越来越多高校名师兼任工会干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几年,随着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的贯彻落实,首都高校工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知名教授加入——
为何越来越多高校名师兼任工会干部?

 

4月21日到25日,北京工业大学举行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国家海外优秀青年人才项目入选者张伟荣教授当选为该校工会委员会委员。这是最新一位进入首都高校工会领导机构的知名教授。

记者在首都高校走访时发现,近几年,随着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的贯彻落实,越来越多高校教学名师欣然兼任单位工会干部。他们中有两院院士、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等,每一位都在学术界赫赫有名。

一支群团组织的干部队伍,为什么能吸引这么多知名教授任职?教职工对此作何评价?知名教授们给工会又带来了什么变化?(下转第5版)

□本报记者 任洁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