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工会多举措让职工在京暖心过年
海淀留京过年职工喜获“文化礼包”
节日祝福送劳模
普田物流怀柔分公司工会为职工送祝福
椿树街道总工会走访慰问坚守一线职工
留京也是在“家”过年
东四街道总工会暖心关爱就地过年职工
“留在项目部过年,我们感到很温暖”
上接第1版
西门子西伯乐斯留京职工“花”样过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总工会慰问科学城建设者
“留在项目部过年,我们感到很温暖”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今年过年不回家,就在项目部和大家一起过年了,我们的活动也很丰富!”“我是一名普通环卫工人,在这里工作把环境清洁的干干净净,虽然辛苦但很快乐!”春节期间,怀柔区总工会和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主管领导来到雁栖湖国际会都扩容提升重点工程——雁柏山庄项目工地、北京雁栖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共抗疫情、关爱建设者、温暖科学城”春节慰问活动。

在雁柏山庄项目工地,领导们向建设者发放面包、坚果等春节慰问品,在送出节日问候的同时,向他们为建设怀柔付出的辛勤表示感谢。据雁柏山庄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预计今年7月竣工投入运营,这里凝聚着无数背井离乡来怀务工建设者的智慧和汗水。“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工友响应号召留在项目部过年,企业为我们安排丰富的活动,工会也送来了节日礼物,我们感到很温暖。”

节日期间,怀柔区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的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此次送温暖活动中,并将慰问品送到建设者手中,同时向工地上的建设者和环卫工人宣讲疫情防控知识、针对就地过年出台的相关政策。大家通过线上观影、视频电话拜年等形式在怀柔度过文明祥和、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