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北京取得疫情防控工作重大战略成果
新春快乐 万事如意
敬告读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1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取得疫情防控工作重大战略成果
这是首都人民喜迎新春的最好礼物
 

本报讯(记者 白莹)2月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5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在即将过去的庚子年里,北京作为首都,是全国疫情防控的重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首都北京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防控工作,全市上下团结协作、勠力同心、风雨同舟,精准防控、科学防治,首都抗疫斗争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国抗击疫情斗争作出了应有贡献。

北京先后经历了京外输入、境外输入、冷链传播、超长潜伏期传染、英国毒株变异传播等各种考验和挑战,精准打赢了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歼灭战,有效控制了顺义区局部聚集性疫情和大兴区天宫院局部聚集性疫情。首都北京取得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大战略成果,这是首都人民喜迎新春的最好礼物,是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下转第4版)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