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将寻求连任
特朗普为何再陷弹劾危机
英国雷丁市袭击案凶手被判处终身监禁
意研究发现该国一名女性 2019年11月已感染新冠病毒
中东部分国家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美国重新将古巴列为“支恐国家”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国雷丁市袭击案凶手被判处终身监禁

 

新华社电 英国伦敦中央刑事法院11日作出判决,判处在英格兰南部城镇雷丁市制造持刀袭击事件的利比亚籍难民哈伊里·萨阿杜拉终身监禁。

2020年6月20日晚,雷丁市发生持刀袭击事件,一名凶手在当地一公园内袭击休息的人群,造成3人死亡、3人重伤,凶手哈伊里·萨阿杜拉随后被警方逮捕。

萨阿杜拉此前告诉法院,他袭击这些人的目的是要进行“宗教圣战”。

法官在宣布判决后说,发动袭击前,萨阿杜拉做了大量谋划和准备工作,袭击非常野蛮残忍。法院认为,萨阿杜拉为达到政治、宗教或意识形态的目的发动了本次恐怖袭击。

据法院透露,萨阿杜拉曾在利比亚参加反对卡扎菲政权的民兵组织,2012年从利比亚来到英国后获得难民资格,2013年至2020年期间多次因盗窃和袭击被逮捕定罪。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