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信用卡透支利率取消上下限,对你我影响几何?
石家庄启动全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未出现疫情的农村地区 疾控专家提防控建议
鼓励中高风险地区生源学生寒假不返乡返家
殴打防疫工作人员 邢台一男子被拘留
为防范疫情 鼓励在津单位推行弹性休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
鼓励中高风险地区生源学生寒假不返乡返家

 

新华社电 重庆市教委近日发出通知,鼓励中高风险地区生源学生不返乡返家,学校将安排丰富精彩的校园寒假活动,帮助留校师生温馨过节。

重庆市教委主任黄政介绍,为减少寒假期间疫情传播风险,鼓励中高风险地区生源学生不返乡返家,其他地区学生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教职员工寒假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各学校将在寒假期间为留校师生提供精细化、个性化、人性化服务,根据留校人数合理开放教室、图书馆、室内体育场馆等公共场所,周密安排丰富精彩的校园寒假生活,让留校师生温馨度过寒假和春节。

重庆市还提出,各学校做好突发聚集性疫情应急准备,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提前储备应急物资,做好人员队伍、隔离场所等各项准备。春季开学前,学校要做好师生返校前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简化注册报到流程,安排学生分批错时返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