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国考开考
未来五年每年保持千亿元以上的投资规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城市副中心向各界抛出“橄榄枝”
未来五年每年保持千亿元以上的投资规模

 

新华社电 隆冬时节,北京已寒意日深,位于北京国际财富中心的“2021财经年会”北京城市副中心专场推介会现场,却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未来每年保持千亿元以上的投资规模,在法律规范、政府服务、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探路先行,有16个地块可供承载优质产业项目落地……作为北京新两翼之一,城市副中心正成为创新创业的投资热土,借着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两区”建设机遇,带着满满政策红利,向各界抛出“橄榄枝”。

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城市副中心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说,我们初步梳理了600多个重大项目,8000多亿元的投资。每年都要保持千亿元以上的投资规模,涉及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各个领域,将持续为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提供应用空间和发展平台。

围绕行政办公、高端商务、文化旅游、科技创新产业功能定位,北京市、通州区合力推进产业项目对接、引进、落地。

在运河商务区、张家湾设计小镇、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等重点园区内,一大批高精尖企业和项目落地。运河商务区已完成360万平方米建设,将打造成为城市商务新枢纽;张家湾设计小镇主要聚焦创新设计和城市科技产业,打造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高地,创意设计类龙头企业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81家企业落户;12家行业头部企业在网络安全产业园完成注册,全国前10名人力资源企业中的5家落户人力资源产业园。

(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