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礼赞劳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光荣属于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20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荣属于您!

2020年全国劳模奖章采用新的设计和新的材质。
各行各业的劳模齐聚一堂,心里话说不完。
全国劳模杨才胜幽默地做自我介绍。
全国劳模、“快递小哥”张义标与全国先进工作者、民警胡辛加微信,合影留念。
全国劳模、大1路公交车驾驶员常洪霞接受午报记者采访。
参加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北京团就像个“大家庭”,在人民大会堂前拍摄“团圆照”。梁怡 摄
 

11月24日上午,来自北京各行各业的79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脚步轻快地迈入人民大会堂,接受隆重的表彰。作为首都广大劳动者的杰出代表,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此时,北京团劳模佩戴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奖章熠熠生辉,似乎在讲述着他们用汗水和心血铸就的奋斗故事。此次的劳模奖章采用新的设计,使用铜镀金材质,通径从55毫米扩大到60毫米,更加凸显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彰显了党和国家对劳模们功勋的肯定。“这个崇高的荣誉不仅是给予我个人的,更多的是给北京疾控这个集体的,也是给首都全体疾控工作者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荣誉。”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获得者、北京市疾病防控中心主任曾晓芃激动地说。

□本报记者 白莹 陈曦/文 于佳 彭程/摄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