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环保科技范儿”护航冬奥延庆赛区消防安全
昌平生源9成以上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诵读名家“为爱发声”
144件公益广告作品展现全民阅读风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44件公益广告作品展现全民阅读风采

 

昨天,2020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作品展在东城区王府井书店开幕,共展出了144件(套)反映人民读书风尚、体现社会读书风貌的优秀公益广告。

本次征集到的作品包括动漫、手绘、摄影等类别。从表达内容来看,有的借用电灯、电池、手机、电脑等元素,将读书与光亮、充电、数字化生活等内容结合在一起;有的则反映了当下的社会热点和时代潮流,例如,一些作品内容展现了阅读在抗疫中给予人们的暖意和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更多人加入全民阅读的行列,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自今年7月15日启动,在为期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13629件(套)。

此次展览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观众可前往王府井书店观看展览。

□本报记者 周美玉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