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首都职工讲述 “八小时约定”
安排投资793亿改造城镇老旧小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发改委:支持老旧小区供水、道路、养老、停车等设施改造
安排投资793亿改造城镇老旧小区

 

新华社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在17日召开的11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家发展改革委结合自身职能,积极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大力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设施建设,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作为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重要投向之一。

“2019-2020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793亿元,用于两年改造计划任务。与2019年相比,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翻了一番,相应的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规模也随之翻番。”孟玮说,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中,中央预算内投资主要支持供水、排水、道路、无障碍等与小区相关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养老、托育、停车、便民服务等小区及周边的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此同时,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作为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重要投向之一。

据悉,“十四五”时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发挥好中央预算内投资等政府资金的引导带动作用,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升居住品质。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