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东城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共克时艰 以“墨”抗疫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20年10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克时艰 以“墨”抗疫
——东城区“‘疫’线在行动”主题作品展示(一)
东城区职工文促会 李新华
景泰小学 李哲
东城区职工文促会 张军
东城区委宣传部 冯宏梅
景泰小学 王雨涵
东城区残联 朱红庆
聚缘斋 刘君君
体育馆路小学 张佳奕
东城区第五幼儿园 张思
东城区崇文少年宫 张菁
 

今年疫情发生后,东城区各个岗位上的干部职工都为了打赢这场战“疫”,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恪尽职守、舍小家为大家,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期间,涌现出无数感人的场景,不仅催人泪下,更深深地感动着身边参与“战斗”的伙伴们。他们用无畏、无私的行动谱写出了一曲曲扣人心弦的壮丽诗篇。

为了赞美伟大的抗疫英雄,讴歌广大的战“疫”干群,今年下半年,东城区总工会举办了“‘疫’线在行动”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中,全区职工积极响应,用笔墨记录下在这段特殊时期中发生的点点滴滴。截至目前,共收集到了摄影、书画、视频、诗歌等各类作品500多个,这些作品真实地反映了全区广大职工在防疫战线上的所做出的努力。从本期开始连续四期对这些作品中的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 郭鹏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