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旅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条最值得打卡的北京赏红叶线路
西藏将延续第三轮 “冬游西藏”活动政策
总投资51亿元 华强方特主题乐园落户武当山
国航加密开通航班线路 助力新疆秋冬季旅游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航加密开通航班线路 助力新疆秋冬季旅游

 

10月25日起,国航将开通上海浦东-西宁-乌鲁木齐往返航线,同时加密成都-乌鲁木齐往返航线,丰富疆内外游客秋冬季出行选择。

国航乌鲁木齐营业部介绍,此次新开的上海浦东-西宁-乌鲁木齐CA8165/6往返航班,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每日一班。航班于北京时间16时35分从上海起飞,20时05分到达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20时55分从西宁起飞,23时35分到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次日9时15分从乌鲁木齐起飞,11时40分到达西宁,12时25分从西宁起飞,15时05分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同时,国航加密成都-乌鲁木齐CA4157/8往返直飞航班。该航班是在成都-乌鲁木齐每日原有三个航班基础上进行加密的。自此,成都-乌鲁木齐航线每日四班往返,时刻覆盖早中晚。

截至目前,国航在新疆已恢复10个通航点,分别是乌鲁木齐、库尔勒、伊宁、阿克苏、和田、喀什、克拉玛依、石河子、哈密、库车。

(郝玉 关俏俏)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