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校研究成果集中展出
市人社局为低收入农户推荐岗位
北京市户籍居民平均期望寿命达82.31岁
中关村创业大街“人才集市”开市
平谷府前街棚改项目二期首日100%签约
300家庭相约副中心开启“环保亲子跑”
北京高校启动2020年新生引航工程
北京国际花园节相约每年4月至10月
中小企业精准帮扶招聘会在怀柔举办
本市完成无障碍改造政务服务大厅312个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00家庭相约副中心开启“环保亲子跑”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10月17日-18日,在绿色动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循环经济产业园内,由北京国资公司所属的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绿色动力——环保主题亲子跑”活动吸引了300余个家庭参赛。

据介绍,本次亲子跑活动以“垃圾分类,变废为宝”为主题,通过大手牵小手的形式倡导全民环保理念,宣传垃圾分类,推广垃圾回收再利用。比赛设有“碧玉妆成一树高”“曲径通幽绕行跑”“回收分类丢沙包”等多个趣味科普主题互动游戏和园区的景观打卡活动,让更多的家庭在游戏中辨别垃圾分类。

此外,主办方还带领参赛家庭参观了充满现代感与科技感的厂区,现场讲解了标准化厂区功能布局和核心技术,参观全透明生产集控室。据北京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立国介绍,北京城市副中心循环经济产业园是由北京绿色动力环保有限公司建设完成的国际一流焚烧发电项目,已经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具有“视觉地标”属性的城市景观和环保生态景区。“这个‘花园式’产业园区与城市副中心的环境融为一体,为副中心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和投资环境,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也给首都提供了一处重要的环保科普教育基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