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6032人拟获北京市2020年积分落户资格
百余家创新创业企业和项目“云”聚会
“北京十月文学月”将开展百场活动
第三季度“首都最美家庭”榜单发布
人口普查宣传 掀热潮
“中国脱贫攻坚的北京模式”成果发布
北京热力集团试水打压工作陆续启动
怀柔“头雁”论坛研讨科学城腹地蓝图
北京税务有奖发票20万大奖再度诞生
中国科技馆“小鬼科学家”活动回归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6032人拟获北京市2020年积分落户资格
即日起在“首都之窗”公示 接受社会监督
 

本报讯(记者 张晶)10月15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本市2020年积分落户申报审核工作已全部结束,申请人可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本人年度积分和排名。按照每年6000人规模并实行同分同落,今年共有6032人拟获得落户资格,对应最低分值为97.13分。

即日起至10月22日,积分落户工作转入公示阶段,相关人员名单将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无异议的,可在2020年10月23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市常住户口。

今年是本市新版积分落户政策实施第一年,从7月新政发布至今,共有122852人参与申报,相关部门累计核查数据76.6万条、接待咨询4.7万人次。

据介绍,与往年仅公示总积分相比,今年还对各项指标积分进行全公示,即对2项基础指标和7项导向指标积分均进行公示。“首都之窗”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政府网站积分落户服务专栏已发布《关于2020年积分落户公示及落户办理有关工作的通告》。在公示期间,对公示人员有异议的,可向相关部门实名书面反映,经查证属实的,取消其落户资格,对违反诚信申报的申请人和用人单位,将严肃追责,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为进一步简化落户手续办理流程,今年将试行电子调函,经公示取得落户资格的申请人,核准通过后将直接发送电子调函,申请人可自行打印调函前往公安分局办理落户手续。

截至目前,2018、2019年取得积分落户资格人员12046人,已落户11557人,随迁子女8848人,共计落户20405人。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