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首个外卖快递综合休闲驿站亮相
昌平苹果文化节开进社区
电子化登记首次加入人口普查
农闲开比运粮赛
景山街道“蓝马甲”投身桶前值守
未来科学城使全力留住科研人才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平苹果文化节开进社区

 

为助力苹果销售,同时也让社区居民品尝到新鲜苹果,近日,昌平区园林绿化局联合辖区合作社代表、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昌平分校,在南邵镇融创长滩壹号社区开展“苹果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合作社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小区居民介绍苹果种类并邀请居民现场品尝。另外,现场还设有宣传展板为居民介绍苹果营养价值、购买操作流程、特价活动等。如居民不便储存,合作社还可提供分批配送服务。

“眼下正是吃苹果的好时节,优质苹果进社区方便了我们老年人,而且果品质量有保证,我们买得更放心。”社区居民张女士满意地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昌平第十七届苹果文化节的一部分,目的在于推动苹果销售走进社区,激发社区消费潜能。“我们会发挥果品专业合作社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把昌平苹果推介给更多社区居民,为果农助销,让居民尝鲜。另外,还将从全区遴选苹果产业从业人员,由昌平职业学校负责授课培训,培养懂技术、会营销的苹果产业新农人,为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昌平区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报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王星月 朱泉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