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视窗
3上一版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2020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观众试乘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
智能立体电动自行车库的亮相将让城市变得更加有序。
移动零售无人车实现招手即停描码购。
参会人员体验家用外骨骼康复机器人。
观众争相体验AI人机对战。
在冬奥展区,智能餐盘为运动员精准计算科学用餐量。
 

智能安检测温、电子签到、服务机器人、全息3D显示、OLED透明屏智能显示……一批新技术产品在2020中关村论坛上集中亮相。一名体验者戴着枭龙科技的VR眼镜正在采访参与论坛保障的外籍志愿者,视频画面实时回传,借助科技的力量抵达世界各地。而在他脚下是一种具有一定透光性能的混凝土制备而成,站在上面让体验者有种置身会场的感受。

在会场内,演讲嘉宾从不同领域阐述自己的真知灼见。而与此同时,现场盛况借助网络多路分发,在不同的平台呈现给全球观众。

会场外,豹小秘移动机器人、豹小贩可移动机器人、豹大屏、咖啡大师机器等各种新科技产品成为论坛的“服务生”。

从科技战“疫”到科技为民服务,科技正在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本报记者 白莹/文 陈艺 孙妍/摄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