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人物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先锋队里的“三叉戟”组合
张宏民:驻守武汉ICU病房80余天
北京榜样人物榜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榜样人物榜
(2020年8月第2周)
 

刘秀英,女,1958年5月出生,怀柔区渤海镇三岔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她带领村民铺路修桥治水通电话,引进纸皮核桃树发展种植业,请来技术人员指导板栗产量高三成……25年间三岔村人均收入增至26000元。

王淑芳,女,1972年11月出生,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

曾参加两代北斗导航系统筹备建设的她,转业后带动600多万台北斗终端和千余家北斗企业进入交通领域。

丰台区新村街道怡海花园社区

怡海花园社区在疫情中形成了居民商户企业派出所警卫站等各路力量全方位参与的联防联控机制。

宋家峰,男,1972年11月出生,国家速滑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全程参与“夏奥”建设的他投身“冬奥”国家速滑馆建设后,率团队解决了世界最大跨度的索网结构屋面等诸多难题。

李润梅,女,1963年4月出生,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居民。

她坚持20年清扫全楼13层所有楼道。她还带领家人亲朋每年参加公益捐赠,为贫困地区、敬老院和太阳村的孩子送去温暖。

推荐榜样人物请登录北京榜样官方网站,或关注“北京榜样”微信公众号。

(盛丽 整理)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