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全市各级工会积极投入北京抗疫“硬仗”
北斗“收官”
敬告读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0年6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迅速响应 主动出击 全力组织
全市各级工会积极投入北京抗疫“硬仗”

 

本报讯 (记者 马骏) 对企业进行全面摸排、走访慰问抗疫一线人员、下沉社区双报到……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首都各级工会迅速响应、主动出击,积极投入抗击疫情第一线,彰显了“娘家人”的责任与担当。

6月14日,北京康复医院收到石景山区卫生健康委紧急通知,在短短3小时集结了一支18人的队伍迅速出发,支援北京市核酸检测点工作。15日,市总工会机关10名党员干部准时到对口两个村——通州区台湖镇口子村、胡家垡村报到,参与所在村防控工作。

各基层工会也积极行动起来,海淀区总工会下沉党员迅速到原对接社区值守岗位报到,重返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有序开展登记排查、消毒测温、巡查值守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东城区总工会党组第一时间研究对策,与街道密切对接,迅速抽调50名干部再次下沉社区;大兴区总工会走访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线干部及大兴区集中医学观察基地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暑饮品、洗护用品等慰问物资,以缓解工作人员疲劳,使其精力充沛投入到工作中。

记者了解到,新发地市场聚集性疫情发生后,市总工会迅速召开党组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全市工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落实好市总机关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通知》,对全市工会组织如何发挥作用,市总机关及直属单位做好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

(下转第4版)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