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周庄举办水乡集体婚礼
280条扬子鳄将放归野外
黄土高原沟壑区发现野生金钱豹
挑战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首家“创业银行”挂牌成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 徽
280条扬子鳄将放归野外

 

新华社电 20日上午,2020年扬子鳄野外放归活动在安徽省泾县启动。活动当天共放归人工繁育扬子鳄32条,余下的248条扬子鳄将在近期按放归方案实施放归。

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孙四清说,本次活动为安徽省历年来放归规模最大的一次,将在保护区五个县(市、区)16处塘口放归人工繁育扬子鳄280条。今年将选择30条放归鳄安装卫星追踪器,旨在对放归鳄在新的栖息环境中的适应性进行实时跟踪监测,为今后的放归工作提供科学遵循。

扬子鳄是我国特有的珍稀物种,属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迄今已有2亿多年历史。最新的野外调查结果显示,野生扬子鳄数量在200条左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