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北京团代表 现场报到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今天开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今天开幕
将听取并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5月27日下午闭幕
 

本报讯 5月2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举行,为有效防控疫情,发布会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介绍,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于5月21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5月27日下午闭幕,会期比原计划缩短了4天半。

郭卫民说,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草案、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审议通过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

郭卫民介绍,本次大会期间,全体会议和小组会议都做了压减。将安排开幕会、闭幕会以及两次大会发言,其中一次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安排6次小组会议。开幕会、闭幕会将邀请外国驻华使节旁听。

发布会上,郭卫民还就抗击疫情、中国经济走势、脱贫攻坚、稳定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等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