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京西稻乡 再现插秧忙
北京将继续对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5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 防控仍在“战时”状态
北京将继续对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本报讯(记者 白莹)5月17日下午,记者从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北京还处于二级响应状态,尽管已到了二级状态,但仍在“战时”状态,将继续对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发布会上,北京市副市长、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医疗保障组组长卢彦指出,1月24日,北京进入一级响应,4月30日,北京进入二级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这时我们应该冷静下来,思考哪些是我们应该继续坚持好的状态,哪些是我们要弥补的短板,哪些是我们要克服解决的问题,为迎接未来可能出现的问题提供坚实基础。

卢彦表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保障工作容不得有丝毫闪失,要在保障中强化保障。在确保首都安全这件大事上要行动果断,坚决防范和消灭各种可能的风险,确保首都安全。疫情防控不仅仅是疾控医疗的事,需要将物资保障、科技支撑、社区防控和医疗救治的各个环节把控住。

(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