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香山革命纪念馆推出“云课堂”
本市开学工作方案正在审慎研究
东城职工无偿献血
北京推出“复工综合险”
顺义一男子隐瞒出入境行程将被行拘
北京疾控:上班出行要做好个人防护
首批800余滞留湖北人员抵京
北京境外输入高风险国家和地区名单调整至25个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开学工作方案正在审慎研究

 

本报讯(记者 任洁)近日,部分家长群及个人朋友圈流传北京市中小学调整线上学习安排、开学时间等内容。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3月25日对此公开回应,开学工作方案正在审慎研究,公布时间会留出提前量,请社会公众以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为准,不信谣、不传谣。

近期,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正在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将进一步细化调研和统计学生居家学习条件情况,对中小学居家学习指导的内容、课程资源供给等做进一步优化与调整,确保覆盖每位学生。相关安排将第一时间正式通知至师生家长,并通过“首都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发布。

两委正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综合各方意见建议,审慎研究开学工作方案。开学安排和时间表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公布时间也会留出提前量,确保学校和师生家长做好充分准备。首都教育工作者要把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放在第一位,及时向家长学生传递权威信息,不传播和猜测片面信息,以免产生误导。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