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北京动物园 恢复开园
本市公布今年首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公布今年首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本报讯(记者 张晶)3月23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0年第一批8家用人单位的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其中,有3家用人单位还被列入了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据了解,这8家用人单位分别是北京麻辣诱惑食品有限公司、天津热辣食品有限公司、合力云(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北平楼正源餐饮有限公司北苑店、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伟景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互联互通医疗穿戴设备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山水文园金海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违法行为主要包括拖欠农民工工资、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违法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等。

其中,北京麻辣诱惑食品有限公司、天津热辣食品有限公司、合力云(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3家用人单位,因拖欠农民工工资,且经行政机关责令改正却拒不改正,已被列入本市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据悉,2019年,本市共对116家用人单位的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进行了社会公布,将6家拖欠工资的用人单位列入“黑名单”,通报了54家用人单位及264名个人在工程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不良信息,对1680家用人单位进行了行政处罚并公示,有力震慑了劳动保障领域的各类违法行为,维护了劳动者合法权益。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