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进一步细化方案措施 创建疫情“零感染”单位
中和珍贝向“温暖武汉”项目捐款30万元
阳坊镇工会“家”资源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新街口工会为企业复产复工解难题
住总集团滞留湖北职工有了温暖小“家”
义务理发
联合荣大职工志愿服务助力战“疫”
公交车队心灵驿站防护职工心理
“爱心理发店” 开进北京地铁职工小家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和珍贝向“温暖武汉”项目捐款30万元
截至目前市温暖基金会共收到爱心人士和单位捐款2400余万元
 

本报讯 (记者 余翠平) “为冲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献爱心,对企业来说责无旁贷!”近日,北京中和珍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爱心企业家邱淦清通过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为市温暖基金会“温暖武汉”项目捐赠善款30万元,用于为抗击疫情提供保障的职工的慰问、帮扶和救助。

邱淦清说,疫情发生后,看到一线医护人员非常辛苦深受感动,“温暖武汉”项目设立后,便决定捐赠30万元。据了解,30万元中,其中有10万元是定向捐给北京协和医院,20万元用于援鄂一线的北京医务人员的慰问。

据了解,邱淦清代表珍贝公司自2008年起就通过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先后捐献善款1060万元,并于2010年发起设立了 “淦清助学专项基金”,用于本市困难单亲职工子女助学。10年共救助2179名困难单亲职工子女,为困难单亲职工子女筑起了爱的屏障。

市温暖基金会“温暖武汉”项目自2月1日设立后,收到了很多像邱淦清这样爱心人士的踊跃捐款,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2万余人次爱心人士、166家爱心单位捐款2400余万元,同仁堂、天福号等单位捐赠物资1200余万元,累计支出3100余万元,用于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保障人员的慰问帮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