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顺义工会暖心物资送到防疫一线
同仁堂向“温暖武汉”项目捐赠1100余万元药品
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实现“零感染”
天福号联手市温暖基金会助力一线抗“疫”
海淀工会“双联系双报到”夯实防控力量
中建二局一公司工会服务援建返程职工
市总工会职工大学开通在线直播课堂
东花市工会关注孕产期女工返岗安全
平谷工会“三聚焦”彰显工会防疫担当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一公司工会服务援建返程职工

 

本报讯 (记者 马超) “雷神山医院援建任务圆满完成,为了阻击疫情,我们所有人员将主动隔离14天!”近日,中建二局一公司华中经理部一线援建职工柯文俊在朋友圈发完这段话,就踏上了返程之路。此时,该公司工会早已指导帮助参建雷神山医院的设备安装分公司和华中经理部,把一切隔离工作准备就绪。

为做好援建职工返程隔离工作,该公司工会指导帮助两家单位制定《武汉援建返程人员隔离期间防控方案》和《参加防疫工程建设人员返程情况跟踪表》,同时联系防疫定点医院,建立隔离防控微信群,实时跟进返程人员身体状况。该公司工会还下拨防疫专项经费,安排两家单位工会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毛巾、牛奶、服装等生活物资,发放一线援建职工及其家属。下一步,公司工会将重点关注援建返程职工身体和生活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