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铁路助力 58吨大米发往湖北
“关键时刻,我们站得出来、冲得上去!”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0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总工会积极凝聚劳模战“疫”力量
“关键时刻,我们站得出来、冲得上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按照全国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要求,丰台区总工会立即行动,号召、发动全区广大劳模先进投身抗“疫”第一线,劳模们第一时间响应,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不同战线,积极捐款捐物,加紧医疗物资生产,在疫情防控最紧要的关键阶段,劳模精神正在抗“疫”第一线绽放着耀眼的光和热,在全社会产生了极强的劳模辐射效应。

据丰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建斌介绍,区总工会按照市总工会、丰台区委的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关爱一线人员工作方案。截至目前共筹集资金372万元、分三个批次对“丰台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领导小组”的55个成员单位进行慰问,分别给予2万元至30万元不等的慰问补贴,实现了防控一线职工慰问的全覆盖。

“我们不仅要当好一线医护人员的娘家人,还要凝聚好各方面抗击疫情的力量,尤其要发挥好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王建斌说。(下转第4版)

□本报记者 余翠平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