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职工服务中心开通心理关爱网络课堂
战“疫”书柜免费向职工开放
市水务系统工会干部甘当职工好后勤
朝阳区总工会开通互助保障绿色通道
密云近百名劳模“冲”在防控第一线
顺义工会设防控专项资金保障一线职工
住总二公司:科学防疫与返岗复工两手抓
金隅职工无偿献血缓解用血紧张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总二公司:科学防疫与返岗复工两手抓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朱伊伊)2月10日是北京住总集团第二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通知职工返岗上班的第一天。为保障干部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住总二公司党政工多措并举,以实现防疫防控工作严密闭环,确保科学防疫与返岗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返岗第一天,除部分返京处于隔离期的职工做到“宿舍上班、在线上岗”外,其他职工进入公司均需要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公司为他们发放了口罩、消毒液、洗手皂等当前疫情防控的保障物资,要求在岗职工全天佩戴口罩办公。每天,公司行政保卫部门工作人员上、下午分别对机关各部室人员进行体温复测,实时监测掌握职工身体健康情况,对公共区域进行不少于三次的消毒清洁。

此外,为避免人群过度集中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职工食堂实行分时段、分部门的疏散取餐制度。虽然食堂的菜品依旧是营养健康、种类多样,但较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职工需要自行携带餐具,并由食堂配备的工作人员按照个人需求打好饭菜,再由职工本人拿到各自办公室用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