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加强卫生防疫工作 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总工会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工会扎实做好春节后错峰返程和疫情防控工作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记者 白莹)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华全国总工会2月2日下发《关于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工会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扎实做好春节后错峰返程和疫情防控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胸怀大局、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要求,各级工会要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体要求,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聚焦和服从于疫情防控大局。各级工会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坚守职责、坚守阵地,统筹协调、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工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重大考验中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增强斗志、全力以赴,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

《通知》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落实工作责任,按照联防联控要求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下转第4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