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温暖大礼包送进“的士职工之家”
昌平区节前走访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卢沟桥乡筹资17万精准帮扶困难职工
密云工会“两节”送暖惠及3000一线职工
怀柔工会推出温馨“两节”会员专享活动
节日留守职工 收到暖心慰问
西长安街工会千余箱苹果慰劳职工
祝福送给医务工作者
中建一局五公司建设者喜获新春大礼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平区节前走访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20日,昌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光彤先后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和贫困职工家庭等。

朱光彤一行首先来到陆军防化学院,看望慰问部队官兵。随后,又走访慰问了马池口镇亭自庄村特困户胡振华,朱光彤细心地询问了胡振华的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干部要照顾好特困户的生活,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朱光彤前往城南街道新汇园小区,看望了全国劳模王国明一家。王国明今年68岁,曾被山区百姓誉为“八十年代新背篓,雷锋式的贴心人”,也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光彤对王国明曾经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多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