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视窗
3上一版
 
工会组团 军营送暖
聚焦一线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会组团 军营送暖

赠送书法作品,表达鱼水之情。
藏族歌手泽旺和武警战士共同演唱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
志愿者在为战士们修脚按摩。
▲志愿者给战士们送去了理发用具。
▲“金板寸”理发中心的志愿者为战士们理发。
节目精彩,掌声热烈。
 

军旅歌曲、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抗战歌曲联奏、精湛的魔术表演……近日,东城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军带领褚博霖文化传媒、金板寸志愿服务队和阳光家政志愿服务队,一同走进驻区部队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二支队机动大队,为官兵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

“崇文争先”是东城区今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意指“崇尚文化,争当先进”,是东城区建设发展的要求。“我们今年根据市委、区委突出‘崇文争先’理念,打造‘文化东城’的相关工作要求,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我区各条战线干部职工身边,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职工工作热情,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充分发挥区总工会职工文促会的作用。”张军说。

慰问活动现场,来自区职工文促会和褚博霖文化传媒的职工歌唱家们现场演唱了多支军旅歌曲和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连连返场;青年演奏家刘永为官兵带去了抗战歌曲联奏;全总文工团魔术师温凯精湛的魔术表演,让整个活动达到高潮,每个节目都能使现场的官兵引起共鸣,频频互动,并赢得喝彩之声。活动期间,区职工文促会的书画艺术家,还现场为官兵们书写了300多个福字和100余副对联,书画家高秉政表示:“作为一名曾经有过军旅生活的人,很高兴能来到部队,为官兵们送去祝福,即使写的再多,也不觉得累。”

金板寸志愿服务队和阳光家政志愿服务队义务为部队官兵现场提供理发和修脚服务。

机动大队教导员张文海说:“工会送来的活动,不仅能纾解我们的思乡情怀,更能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和工会的温暖。”

春节前夕,东城区总工会还会到医院、环卫、地铁、辖区企业稻香村及区新建会非公企业,为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

□本报记者 边磊/文 万玉藻/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