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旅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推出浦江游览“班轮航线”
黑龙江集成“冰天雪地” 资源打造“冬味”旅游盛宴
4A景区湖南省森林植物园 将免费开放
草原森林旅游列车 开进呼伦贝尔雪原
约 稿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集成“冰天雪地” 资源打造“冬味”旅游盛宴

 

既能赏冰滑雪,又能听俄罗斯交响乐,既能体验冬捕的乐趣,又能品尝小笨鸡炖蘑菇。作为冬季最冷的省份,黑龙江省今冬打破冰雪旅游同质竞争,以几个地市组成旅游联盟的方式,一体化推出“冰天雪地”旅游资源,让游客一次性过足“冬味”的瘾。

2019年7月,黑龙江省东部地区成立由鸡西、佳木斯、双鸭山三个地级市和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共同成立了黑龙江东部湿地旅游联盟。旅游联盟不仅主打大湿地、大界江、大森林、大冰雪等优势牌,还将肃慎文化、赫哲族文化等与冬捕、版画、地域特色美食民俗、生态旅游深度融合,在今冬推出了规模巨大的冬季主题系列旅游盛宴。 (程子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