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举办“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拱辰街道职工志愿者进社区爱心理发
40余职工赛场修枝剪叶角逐“朝阳工匠”
中建二局一公司农民工比拼三项技能
东四工会明年将购买社会服务送进企业
把工资清欠工作作为“两节”送温暖活动的重要内容
天恒集团5家物业单位职工赛电工技能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一公司农民工比拼三项技能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芦晨晨 黄娜)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工会在南京宇龙通信研发中心项目举办了“不忘初心担使命、提质增效促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工匠杯”农民工技术比武大赛,这是记者昨天从该公司工会了解到的。

据了解,此次大赛分为算量、穿线、钢筋绑扎三项内容,均在作业面操作完成,20多名参赛队员在现场各展其能。他们操作娴熟,技艺精湛,既展现出了一线工友们完整的工作流程,又避免材料浪费节约了项目成本。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由专业裁判严格验评,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