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视窗
3上一版  下一版4
 
翰墨颂盛世 光影传深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翰墨颂盛世 光影传深情
北京住总第一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职工书画摄影作品选登
劳动者像 张翔翔
飞架彩虹 谢晓洪
家的光芒 王淼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尹景昌
山水泼墨 徐子文
▶海上掠影 韩冰
▲金碧松风 阮兰庆
一枝独秀 梁健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领职工深切感受70年来我国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生动形象地反映职工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北京住总第一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览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创作者们用笔墨和镜头,以真挚的情感、精湛的技艺、创新的思维、新颖的构思,精心创作了一幅幅内涵深刻、意境高远、昂扬向上、汇聚正能量的艺术作品,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

多年来,住一公司工会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职工之家”建设,多次组织职工趣味运动会、职工健步走等一系列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活动。成立职工书画协会、摄影协会、篮球俱乐部等寓教于乐、形式多样的文艺团体,使企业文化同职工的价值追求融为一体,形成文化共鸣,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与活力。

(崔欣)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