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了解常识 不再“谈艾色变”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启动2019年“品牌丰台、质量丰台、诚信丰台”宣传周系列活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启动2019年“品牌丰台、质量丰台、诚信丰台”宣传周系列活动

 

11月20日,由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主办的2019年“品牌丰台、质量丰台、诚信丰台”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赵宝占,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处长徐海龙,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处长任世利,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广隆、副局长张铁军出席活动,丰台区各类企业代表共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以“品牌丰台、质量丰台、诚信丰台”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从保障民生、优化营商环境的角度出发,创新“接诉即办”工作机制,推动“接诉即办”向“未诉先办”延伸。

对准企业需求精准发力,激励企业创新发展。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前移知识产权指导关口,创立了丰台区知识产权指导站,为企业提供精准、有力的智力支持。构建社会化质量约束和监管机制,促进质量安全社会共治。探索群众诉求内部化解机制,结合丰台实际,携手社区和产业集群,建立产品质量安全风险信息监测点。

活动现场举行了丰台区知识产权指导站、产品质量安全风险信息监测点的授牌仪式,还特别邀请企业代表分享品牌建设、创新创造、质量管理、诚信经营的先进经验。启动仪式后开展了“接诉即办与质量责任”主题讲座。

接下来的时间里,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开展分享会、培训会、消费者教育活动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持续提供品牌、质量、诚信全范围深层次一体化的服务,助推丰台高质量发展。

(包欣宇)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