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易建联距得分王 仅一步之遥
场地工人杨占武的短道人生
两场不胜 巴萨主帅 “有一点担心”
ATP年终总决赛: 费德勒焦科维奇同组
朱婷携天津女排 夺新赛季开门红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场不胜 巴萨主帅 “有一点担心”

 

新华社电 继上轮联赛输球后,巴塞罗那又在5日的欧冠小组赛第4轮中主场0∶0战平小组垫底的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并遭到诺坎普球迷狂嘘。巴萨主帅巴尔贝尔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球队过去两场的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

巴萨几天前刚刚在西甲客场1∶3不敌莱万特,本场他们又在欧冠中主场闷平弱旅,巴尔贝尔德承认自己对球队近期的状况“有一点担心”。他说:“这场比赛当然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之一。对手给我们制造了不少困难,而我们也没有能够把握住一些明显的机会。几天前的那场失利显然让我们有些失衡。我们知道球队正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必须尽快做出反应。”而对于主场被嘘一事,他说:“人们要求高,这是好事。”

巴萨大将皮克则辩解说:“我们没有踢出我们所希望的水平,但不管在联赛还是欧冠中,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都是不错的。球队的成绩并不差,只是还可以更好一些。”在他看来,球队遭遇嘘声并不奇怪:“因为在这里人们有最高的要求,当巴萨这样的球队连续两场不胜时,观众自然希望看到更多的东西。”

皮克还承认:“以现在这个表现,很难让人认为我们能够赢得欧冠。”不过他也提醒人们:“过去在恩里克的时代,我们也曾经历过状况不佳的一段时期,但最后球队却拿下了‘三冠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