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男乒小组赛遇强敌
前女网世界第一推迟复出
孙兴慜仍未走出阴影
中职棒元年收官 下赛季或扩军
延庆教职工快乐竞赛
八达岭景区职工乐享运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教职工快乐竞赛

 

本报讯(记者 马超)日前,延庆区教育系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经过前期的报名准备工作,最终共有64个单位的1367名教职工参加了4个集体项目和46项个人单项比赛的竞争。

运动会上,有足球射门、旱地冰球运球射门、100米赛跑、前抛实心球等竞技赛,还有趣味横生的赶猪赛跑和三砖渡河等比赛,更有挑战团队协作能力的3分钟集体八字跳绳、呼啦圈接力、6人穿过障碍接力、50米长板鞋竞速等集体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