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进博会:二度召开,这次有啥不一样
专家学者热议 管理科学热点前沿
英雄,在我们身边!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家学者热议 管理科学热点前沿

 

本报讯(记者 任洁)第十五届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会议上周末在北京物资学院举行。约300名国内外管理科学与系统工程学界及相关学科的知名学者与会,共同探讨了当前智能化时代下管理科学的理论前沿和社会热点问题,整合优秀的学术资源以解决现实问题。

本次论坛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协办,北京物资学院承办。

在领域内学者的共同努力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支持下,我国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科取得长足进步,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不断缩小,成为管理学领域的优势学科之一。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智能化时代的管理科学与系统工程创新”,通过大会报告、专题演讲、主题发言、杰青报告以及主编论坛等形式进行热烈的学术交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表示,论坛将总结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希望学术界和企业界携手行动起来,以实践促研究,以研究促实践,推动我国管理科学和系统科学研究水平的提高。

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每届都吸引逾百名青年学者与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